【106-2】組織領導與社會創新實務

課程概述

課程學習採取翻轉實作之方式,同學以自主學習方式實作輔大一分田自產自銷農學計劃,或是公益專案群眾募資,以小組方式在老師、業師及助教協助與督導下,以專案企劃、主題閱讀、服務實作等方式實現「做中學」。學習過程中,同學認知組織領導相關課題,也自己形成組織(小組)與外部組織(群眾募資平台及或其它社會組織)建立合作關係,將有充分機會與同儕交流想法,測試自己的潛能,並反思個人的領導特質,期許成為一個關心社會課題、更認識自我、會思考、聆聽、合作及創新的優質領導者。